化妆品怎么选?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教您如何美的更安全

2020年05月27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是第十四个“爱肤日”。为增强消费者的安全用妆意识,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5月25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在新玛特购物广场启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的化妆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宣传版面展示、咨询问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教大家如何选购化妆品,正确认识化妆品的不良反应。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驻足,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常识。

宣传周期间,该局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制作发布安全用妆系列科普视频,在漯河电视台、市区广场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放。同时,还组织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学习化妆品公益网络课程,增强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据悉,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积极打造化妆品安全使用环境和良好消费环境。(丁悦袁 李琰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