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执行给力!卢氏法院同时收到两面锦旗

2020年05月27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执行神速扬正气,人民法官为人民!”5月25日一上班,申请执行人靳某将一面锦旗送到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四团队法官手中,由衷地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靳某和宋某因借贷纠纷,靳某将宋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后,宋某未能如期履行判决,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为了第一时间帮助靳某讨回公道,执行法官通过冻结、扣划等多种方式,为靳某执行回了欠款。于是,就出现了靳某给执行法官送锦旗的一幕。

无独有偶,就在靳某刚刚将锦旗送到卢氏法院,该院民事审判庭又收到了董某送来的锦旗。原来,组下分给董某一家人的留地安置房被董某丈夫武某在董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售”给不在同一居民组的李某,双方因房屋买卖纠纷诉至法院,董某作为案件第三人参与诉讼。法院经审理查明后,依法判决原告李某恶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李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市中院审理后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董某为表示感谢,向办案法官赠送了一面印着“明辨是非曲直维护公平正义”12个大字的锦旗。

据了解,近年来,卢氏县人民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赢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王涛 胡斌 王垚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