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召开第十四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2020年05月27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召开了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表彰会暨第十四届博客大赛动员大会,组织教师和鼓励学生积极写博。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素养和写作能力,树立广大教师读书、思考的学术风尚,引导教师分享教育智慧、管理经验、读书心得及生活感悟,培养学生阅读、写作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好学善思的校园书香氛围。


会上,教学副校长刁国军首先总结了第十三届大赛活动中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宣读了在第十三届郑州市博客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获奖作品及被表彰的老师名单,并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刁国军还传达了2020年郑州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精神,并从组织领导、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届博客大赛的具体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博客大赛工作,在工作之余品读博客、撰写博客,并动员带动学生积极写博。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表示,一定会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信息化在教育管理应用中的新模式,积极参赛,争取在今年的博客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中牟教育博客工作蒸蒸日上大放异彩争荣。(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