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党支部主题党日 “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2020年05月27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迅速行动,善抓落实,采取多项举措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农民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彰显党员本色。

学校党支部非常重视“消费扶贫”工作,成立以支部书记、校长范银磊为组长的“消费扶贫”工作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先后召开了班子成员工作会、全体党员动员会、教职工动员大会,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工作。


动员会上,范银磊说,在县教体局帮扶的刁家乡孙庄村,群众在沙土地上种植的皮薄、汁多、味甜的新品种早熟西瓜已到上市季节,瓜农们采摘、运输、销售、出路、人手等存在重重困难,作为党员干部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作为老师要用实际行动与群众心连心地做点实事,助力“消费扶贫”助农增收,解决他们绝燃眉之急。希望全校党员及教师踊跃行动,共同为广大瓜农排忧解难,学校也将积极购买,实现支部与群众心连心。

5月27日,孙家村驻村书记邢涛把学校党支部及教师采购的2400多斤精品西瓜送到了学校。据悉,此次“消费扶贫”助农增收活动为瓜农尽了微薄之力,让瓜农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