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5月28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5月26日,荥阳市商务局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该局重点从辖区加油站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各类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查阅了加油站各类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等资料。同时,就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严格执行销售记录制度,如实反映,如实登记。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关于强化全市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全力消除问题和隐患。四是切实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两会”期间加油站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王世端 吴志琴  宿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