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积极开展 “党员志愿文明岗”交通执勤活动

2020年05月28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荥阳市争创文明城市的热潮贡献一份力量,5月27日开始,荥阳市第六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文明岗”交通执勤活动。

5月27日上午7:30,荥阳市第六小学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党员志愿者标识马甲,手拿小红旗,站在富民路与康泰路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在执勤活动中,荥阳市第六小学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志愿者还热心搀扶病、残、老人过马路。对于富民路与康泰路路口车流量大,行人多,志愿者通过举落小红旗,为过往行人做指引,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活动重塑了教师的形象,凝聚了大家团结一致的战斗力,也激发了其他教师的正能量。今后荥阳市第六小学的党团员志愿者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工作中处处洋溢着和谐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全校师生的生活中常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荥阳增光添彩。(王世端 刘冰 任建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