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严把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关

2020年05月28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食品安全是关乎生命安全与健康的大事,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则是该项工作的重中之重。5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农村集体聚餐工作部署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切实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各行政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镇食药监所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秦慧彬对现阶段农村集体聚餐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各行政村、各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并明确了农村集体聚餐场所环境和设施设备要求,规范食品原料的采购、储存及加工,明确了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农村集体聚餐举办者、承办者的责任与义务。


雁鸣湖镇党委委员郭仪提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铁拳出击,严控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指导示范片,通过本次工作部署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细化各自的工作,明确食品监管职责,做好培训与体检的组织工作,确保辖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落实到位。(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