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商行南曹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

2020年05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为了强化全行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南曹支行于5月27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逃生、灭火演练,一级、二级支行全体员工及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与培训。

16时,南曹支行全体员工准备就绪,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消防演练前,彭教官现场讲解了火灾报警、人员疏散、逃生、救援以及灭火的基本方法和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按照演练预案,迅速组织员工扑灭“火灾”,员工及保安一一携带手提式灭火器,立即赶赴火灾现场进行扑救,顺利学习到了灭火技能。整个演练过程紧张快速又有条不紊,全体参加演练的员工及保安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演练顺利进行。

演练结束后,全体支行员工在南曹支行会议室进行了消防培训,彭教官根据南曹支行的特点,在授课中科学合理地安排授课内容,采取边观看警示片边讲解、现场提问、消防器材使用等多种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所有的员工要牢牢树立“预防火灾、人人有责”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工作中、生活中落实好银行的火灾防范工作。通过这次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所有员工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牢固了南曹支行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让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都能快速反应和有效应对。 ( 黄英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