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爱心消费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蔬菜真新鲜!”“这刚摘的番茄味儿就是好!”为积极响应“消费扶贫”的倡议,最大程度缓解因疫情造成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5月26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明山庙村作为中牟县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也是市场监管局的结对共建村,近几年,该村以棚种蔬菜和陆种蔬菜相结合,主要种植芹菜、黄瓜、西红柿,积极探索农产品转型升级。当前,正是黄瓜、西红柿成熟上市的季节,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张科军的带领下来到农户大棚,了解种植、销售和收入情况。活动中,大家你一袋、我一箱地踊跃抢购,现场一片热闹。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党员干部与帮扶村群众联系的桥梁,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把明山庙村作为定期定点的“爱心消费”点,定期组织党员及机关餐厅通过“以买代帮”的形式推动农户自产蔬菜进机关、进食堂、进餐桌,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胡俐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