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周文青出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监事会主席

2020年05月28日10:57

来源:大河网

5月25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主席入职见面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田广民,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副校长宋太平,副校长吴少伟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谷建光理事长主持。

会上,田广民主席首先宣读了周文青同志担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监事会主席的任命决定,并就开展监事会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会上,周文青主席作表态发言。他说,首先衷心感谢教育集团的关心与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非常高兴来到林州工作,新的岗位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表示就职后一定会加强学习,严格约束自己,积极配合校方工作,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责,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刘建校长对周文青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感谢集团监事会对林州建院工作的重视。他说,学院设置监事会监督校方工作是一种非常好的工作手段,更多的是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要求全体教职工理解、支持、配合监事会工作,同时也希望监事会在行使职权时注重高校工作的特殊性,加强沟通,促进工作。

最后,谷建光理事长代表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欢迎监事会主席周文青入职林州建院,并表示理事会坚决支持监事会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