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三阳乡付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开业

2020年05月28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中国银行武陟支行三阳乡付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开业,这是该行一年来新增开业的第四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

近年来,中行武陟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推广工作,推出多项惠民措施。在2019年ETC推广大会战活动中,该行组织多支小分队到各乡镇走村入户,深切感受到农民朋友对高品质金融服务有着强烈需求。经过认真调研,他们决定在农村增设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不断增强业务辐射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父老乡亲的金融需求。

在三阳乡付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开业当日,中行武陟支行组织员工带着移动柜台为农民朋友现场开立惠农卡,开通手机银行、微信绑卡和快捷支付等功能,让农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结算业务;同时该行与附近的超市结合开展满减抽奖活动,让农民朋友享受到扫码支付手续费低、购物打折等优惠。下一步,中行武陟支行将以普惠金融服务点为依托,在农村商户中大力推广中银智慧付、来聚财等业务,为农民朋友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实惠。(王中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