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联合多部门依法治理公路沿线非法加水点

2020年05月28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于沿黄快速通道车流量较大,沿线村民就利用抽水泵从公路边沟连接水管抽水为途经的重型货车加水,阻碍了公路的畅通,造成了安全隐患和路面污染,同时,违法加水行为会导致公路边沟淤塞、路肩损坏、路面损坏等病害,大大降低了公路的使用寿命。

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杜绝隐患,净化辖区道路正常通行环境,5月28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联合荥阳市交通局执法所、荥阳市高村乡综合执法队针对沿黄快速通道两侧的非法加水点进行了集中治理,现场拆除了气泵、塑料管线、抽水泵等违法加水工具,有效打击了违法加水行为。

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下一步将集中清理与日常治理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多管齐下,常抓不懈,全力助推荥阳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王世端 杨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