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再提公路形象 创文贡献力量

2020年05月28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荥阳市公路管理局重拳出击,再度提升道路形象,确保不留死角。5月27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对科学大道进行集中再排查,发现有几处破损的下水口阴井盖,及时修复消除过往群众的安全隐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养护人员在排查时,发现路边下水道盖板被重型车辆碾压凹陷,有的边缘压碎,行人和骑电动车的群众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在这摔倒,埋下安全隐患,同时还影响公路排水。此路段车流量较大,若不及时维修更换,安全隐患较大,同时还影响道路整洁形象。养护人员一边设置临时警示标志,一边安排人员进行修复。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养护人员顺利完成修复任务,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道路安全畅通的保障。(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