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在行动!漯河一公司认购1000斤洋葱给员工发“福利”

2020年05月29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5月29日,记者获悉,太平洋财险漯河中支公司给每个员工们发了一份特殊的福利---“洋葱”。据悉,这是该公司在“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活动中向贫困户认购的助农产品。

据介绍,前不久,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接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来的信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没有稳定客源,贫困户杨军民种植的洋葱销售成为难题,如期脱贫也成了问题。连日来,腿有残疾的他虽四处奔波,却丝毫没有结果。

扶贫是爱心传递,也是责任担当。该公司在得知相关情况后,积极响应市保险行业协会立即号召进行洋葱认购,共计认购洋葱1000斤。“收到这么多现金大红包,真是太高兴了……”攥着一大把钞票,杨军民双手忍不住颤抖,感动的泪花在眼眶里打转,连声道谢。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实现全面脱贫是人民心之所向。爱心助农,我们一直在行动。”太平洋财险漯河中支公司总经理韩明杰介绍,连日来,他们以群众的需要为出发点,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