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丰收路支行:爱 心 接 力 “520”

2020年05月2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中行焦作分行丰收路支行部门、支行和客户之间架起了一条沟通、协作、友谊的桥梁。

5月20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分,中行丰收路支行接到客户薛某电话,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给自己家人一份礼物,想着前期来网点见过展柜里的金条不错,就想着买一件,可是恰巧今天支行吉祥金已经卖空了。

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需求问题,因吉祥金回调环节比较多,涉及的部门也较多,该支行一把手亲自督战,立即联系市行运营部和个人数字部联动进行出库,此时款车已经出发,又临近营业结束,销售过程还需远程授权,该行运营部副主任刘联军、郭军艳接到信息后,一方面联系款车回行待命,另一方面联系远程延迟营业时间,该行个数部主任王静波和李扬老师专程到运营中心面对面结合出库情况。

最终,在该行运营部和个人数字部各位领导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贵金属顺利出库,客户在下午6点多顺利地买到了心仪的吉祥金,并对中行的服务啧啧称赞。(燕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