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少先队员!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欢迎新队员入队

2020年05月29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城东少年稚嫩的脸庞;火红的队旗,带领着城东少年扬帆启航。5月28日,在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党支部的引领下,学校少先队开展了“你好,少先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

活动伴随着庄严的队歌、出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副校长许军正宣读了一年级辅导员名单,徐玮玮、张宇锐等六位老师被聘请为一年级辅导员。


辅导员代表梁思琪在发言中说,同学们,当你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时,你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作为辅导员,老师盼望着你们能在少先队的组织里锤炼品德,锻炼自我,早日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发挥自己的所长,能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学校、为社会多做点贡献。

副校长张丽在宣读入队同学名单时说,今天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同学能作为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鼓励其他同学把他们当作学习的榜样,争取早日入队。


仪式上,受邀的新队员家长为孩子们佩戴上红领巾,大队长郭佳怡现场教大家学习佩戴红领巾的方法,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分享这一重要的时刻。

中队长刘铭轩带领新队员宣誓,学校领导为一年级中队授中队旗,为中队长佩戴中队长标志。王林璇作为老队员代表发言,胡泽涵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据悉,此次活动还进行了各班直播,队干深入到一年级中队,现场教学红领巾的佩戴和敬队礼的方法。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在向新队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一年级的中队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毛羽 朱阳磊 王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