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党员“入口关” 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2020年05月29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洛龙区古城街道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三天,共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这期培训班和以往举办的培训班相比,有三个新特点:一是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通过邀请专家教授集中授课和外出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使广大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党章和党史、学习贯彻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会议精神、等,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专家在授课过程中,充分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使大家对党的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端正了入党动机。二是学员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学习热情普遍比较高,学习态度端正,能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细心领会老师授课内容,能遵守课堂纪律和尊重授课老师的心情劳动,学习氛围非常浓厚。三是培训过程纪律严明,学习效果较好。为了保证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签到制度,由专门工作人员跟班学习,随时查看学员的学习情况,绝大多数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上课专心听讲,态度端正,学习认真,确保了学习培训工作顺利进行。通过学习,使广大学员增强了对党的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四是进行一场知识的测试。培训完成后,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内容围绕培训的党史、《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进一步检测学习效果,考试结果纳入学员学习档案,作为入党考核的参考之一。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时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同时,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王睿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