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三小开展以“送出一份爱心 收获阳光明媚”为主题的关爱活动

2020年05月2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郑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安排,5月27日早上,荥阳市第三小学开展以“送出一份爱心  收获阳光明媚”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荥阳三小工会主席秦淑娟安排了此项工作,班主任协调统计出家庭贫困的学生,为他们送出一份爱心。书籍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知识的增长会给他们带来无穷的力量。孩子们在接到这份礼物的时候,满心欢喜。荥阳三小校领导们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地生活,心存感恩。

通过活动,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不怕困难,长大后要做一个回报社会、对社会有用的人。(王世端 李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