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召开“一案一改”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29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7日,杞县城郊乡召开“一案一改”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周博主持会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珍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要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谨言慎行、恪守规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城郊乡委员会关于做好“一案一改”暨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副乡长刘宗伟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民政所所长冯海亮、村建所负责人张培战作为重要岗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团委书记孙艳娜代表参会人员做了廉政承诺表态发言;所有参会人员均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城郊乡纪委书记李俊峰通报了2019年以来发生在城郊乡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案例剖析,同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一名让组织和家庭都放心的人。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站位,各行政村、乡直各单位务必把做好以案促改、一案一改工作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度,努力营造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向党、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