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举办促消费助脱贫电子商务进农村直播培训班

2020年05月29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人才,促进精准扶贫、农民增收、农村发展,5月29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举办“荥阳市促消费、助脱贫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山镇直播培训班”。此次培训目的是培养一批懂直播、善创新的专业电商直播人员,为高山镇电商发展助增新的动力和活力。

培训班主要围绕网络扶贫、电商直播主题,理论与案例实操结合,直播电商发展经验、管理方法和成功案例。同时利用直播电商工具平台推广本地农产品,学习各类直播电商平台及短视频工具,推动直播电商在高山镇落地实施,切实把电商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产业抓手和途径选择,把“三农”领域作为电商发展的主战场,把多方组织、整合链接起来,推动和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据悉,荥阳市高山镇历史悠久、旅游景点较多、资源丰富,农特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电商基础较好。电商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新形式,也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大力发展电商对经济发展影响深远,孵化本土直播电商网红和企业,培养自媒体农业电商创业团队,激发本地企业抓住各大电商及流媒体平台扶贫扶持政策机遇,积极宣传高山镇旅游及高山本土农产品。(王世端 卢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