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技能培训 提升柜员技能水平

2020年05月29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平顶山银行“学习型银行”建设,深入贯彻“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学习理念,进一步提升柜员技能水平,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于5月15日邀请同业优秀“技术能手”文梅对营业部进行技能专项指导。

该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技能指导,跟随文老师学习了单指单张点钞新手法、小键盘录入指法,文老师认真传授了技能练习心得等方面的内容,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向柜员们分享了她在参赛前技能训练技巧、赛场上如何克服参加技能比赛时的心理压力的经验,也指出了柜员技能练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个对部门员工的不当手法进行了纠正。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打造“学习型银行”是提升员工队伍、构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下一步,该分行将深入贯彻学习型银行建设,按照既定规章制度,借鉴同业之长,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树立学习的紧迫感与危机感,不断自我“充电”,实现思想政治上有水平、业务技能上有建树的全方位人才输送。严格按照“五每三对照”的工作方法,对照目标、时间、进度对工作进行全面检视,强化执行力建设,不断提升柜员技能水平,为分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熊丽 张田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