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荣获商丘市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2020年05月29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被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认真履行守法诚信义务,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该评选活动下发通知之日起,该分行积极开展自查自评,严格按照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多次与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察办公室协调沟通,高效高质量地完成申报工作。

通过自查申报、商丘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初审、市人社局审定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为2019年度的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此次评价结果将作为评优评先、招标投标、资金支持等活动守法情况审查的重要依据。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人人是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李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