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监管分局在南阳市正式挂牌成立

2020年05月29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姜骏 祁晓松)5月29日上午,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南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共同为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监管分局揭牌。仪式由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主持,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玺、省药监局机关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第六分局局长等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监管分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河南省药品监管体制翻开了新的一页,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迈上了新的征程。

设立区域药品监管分局,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强化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用药用械安全的重要体制机制创新,必将对我省药品监管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第六监管分局成立以后,将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名义行使职能,主要负责南阳、平顶山区域内的药品监管工作,全面履行药品安全属地监管职责。下一步,第六监管分局将紧紧围绕创新工作理念,加强部门协作,坚决守牢药品安全底线,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开创河南省药品监管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