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升国旗 学经典 感党恩 谋发展

2020年05月29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国旗下,杞县湖岗乡党委书记郭宏丽正带领着乡里的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这是该乡升国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学经典”。在学习经典的环节,每周都会有一名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大家或是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或是学习党章的部分章节,或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等,通过这个环节,大家坚定了政治信仰,掌握了理论知识,更清楚明白了党奋斗进取的艰辛历程。

目前,每周一早上,该乡都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读经典做合格党员”集体活动,并以这种方式抒发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感恩党的领导。在每次的集体升旗活动结束后,该乡领导班子还会组织开展座谈会,大家一起交流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思路,共同描绘湖岗乡未来的发展蓝图。

现在,周一早上的集体升国旗活动已经成为了该乡每周的“固定动作”,大家通过这种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不知不觉中强化了自身的爱国主义意识,增强了对祖国、对党的感恩之情。(张永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