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行动

2020年05月2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助推中牟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中牟县“‘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9日,韩寺镇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并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宣传动员活动,统一安排部署全镇“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专项行动实施细则。

会上,韩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欣宣读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号召机关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通过开展“交通文明、机关先行”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四文明三礼让”,不断增强并提升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思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主动树立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积极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韩寺镇机关干部职工签订了《机关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承诺书》,积极宣传开展“交通文明、机关先行”的目的意义,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倡导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道德风尚。同时,会议要求各村要利用党员活动日、抓好党员干部群体,并组织年青党员及干部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

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共同呵护。李欣提出,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素质,共建美好家园,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创造和维护全镇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王倩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