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中牟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2020年05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是中央高度重视、河南省重点实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中牟县狼城岗镇作为郑州市唯一承担此项工作的区域,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关注。5月28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潘冰带队到狼城岗镇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及迁建后的群众安居情况。

据悉,狼城岗镇按照省委、省政府“全面规划、统筹兼顾、稳步推进”的总体思路和“试点先行、分批实施、先搬后拆、稳步推进”的工作原则,坚持与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确保滩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与全县人民一道步入小康。


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王德虎向潘冰一行汇报了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该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确立“确保黄河安澜、促进滩区发展”的双赢目标,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为载体,抓好大保护、推进大治理,着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让滩区成为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幸福地。(张艳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