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奉献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2020年05月30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困难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荥阳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的有关事项的通知,荥阳市高村乡工会积极响应并认领了困难职工的“微心愿”。

5月29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工会主席康艳霞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到困难职工李焕玲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她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针对收集到的“微心愿”,为她送去电饼铛,帮助她圆梦“微心愿”。

“没想到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谢谢你们,让你们操心了,也谢谢工会,总是想着我,帮了我很多。”李焕玲说。

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荥阳市高村乡工会今后将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加强联系,为困难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困难职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王世端 贾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