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持续推进违规停放车辆治理工作

2020年05月30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镇区功能,提升镇区品味,营造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规范停车秩序,实现还路于民,近日,荥阳市高村乡按照《镇区综合治理方案》的相关要求,在镇区范围内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治理工作。

为了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荥阳市高村乡综合执法办结合镇区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不仅对人行便道重新铺设了路缘石,还对停车位重新进行规划,实行专人管理,尤其是对非机动车停车位以及箭头标识的施划,让以前原本杂乱停放的各类车辆,开始统一有序停放。

同时,以集中整治、机动巡查、宣传教育、疏堵结合等方式加大监管力度,对违法停车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对当事人在现场的以教育为主,通过喊话器或当面警示告知驾驶人迅速驶离;对拒不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的,粘贴《违法停车告知书》。据了解,治理期间共粘贴违停告知书200余张,劝阻占用快车道机动车300余辆。

下一步,荥阳市高村乡将巩固和深化整治效果,加大道路巡查力度,严查占用道路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疏导人车流,维护道路畅通,杜绝因道路资源被占用而引发的安全隐患,优化镇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镇区交通安全、畅通。(王世端  王超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