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 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05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洛龙区白马寺镇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和汾渭平原重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及时展开“回头看”活动,防止反弹。

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科学确定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

二、突出分类施策,聚焦各级环保督察组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加快整改进度,切忌拖拖拉拉、推诿扯皮,拿出过硬举措,对恶意污染环境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三、注重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严防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巩固提升白马寺镇生态环境质量。

截至目前,该镇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26件,其中,中央环保督查问题5件,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问题2018年10件、2019年4件,汾渭平原重点督查问题2件,环保公安督查问题5件。(郭新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