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城关镇:公益电影助力 扶贫扶出精气神

2020年05月3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傍晚,孟津县城关镇朱庄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闻讯赶来的近百余名群众坐在银幕前,正在观看公益电影《我是中国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连日来,城关镇组织电影公司深入18个行政村巡回放映公益电影,目前已放映7场次,观众达八百余人次,为了提质增效,在电影放映前播放城关镇精心制作的脱贫攻坚宣传片以及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内容,在扶贫的同时扶智力、扶志气,让群众不光从物质上脱贫,也从文化精神上得到提升。

该镇党委书记尤迎斌说道,“我们不能让任何一个贫困户掉队,对他们要扶贫,更要扶志,志气的志,更要扶智,智慧的智。下一步,我们还将充分发挥文化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摇旗呐喊、鼓劲加油!”(王利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