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篮球足球羽毛球 为小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2020年05月3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武涛带着篮球、足球、羽毛球拍、口罩、酒精等慰问品到龙城双语小学、洛阳市实验小学和洛龙区定鼎门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王武涛对各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工程的做法给予积极赞许,并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学校始终坚持把教育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才思路值得办事处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各校始终把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街道将进一步重视少儿教育工作,尽力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