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鉴初心 锵锵誓言铸党魂

2020年05月3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意识,5月28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在定鼎门社区宣誓广场开展五月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缓缓开始,由100余名党员组成的党徽在晨光照射下熠熠生辉。随后,该办党工委副书记史艳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为党员发放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大礼包。活动在庄重而不失轻松的氛围中,逐步推向高潮,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与党员的初心,也在一次次诚挚的掌声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武涛在活动最后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这一庄重的政治仪式,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要通过“政治生日”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三是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结合近期市区两级开展的集中研讨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融入大战略大格局,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凝聚起抓机遇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