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签约农垦超市 搭建消费扶贫新平台

2020年05月3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经过郑州市农委驻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郑州农垦垦区地绿色有机食品超市连锁机构负责人带领逾百名会员走进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共同见证了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农垦垦区地绿色有机食品超市是一家全国品牌连锁机构,主要经营全国35个垦区,1781个国有农场的绿色有机食品,以及国家绿色有机食品基地的绿色有机食品;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助农扶贫,决战决胜2020年脱贫攻坚,农垦垦区地超市正式建立助农扶贫项目部,全面推进助农脱贫攻坚工作。

签约仪式上,北堤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向平介绍了村情概况,农垦超市董事长李威现场表态,要把北堤特产打造成农垦超市的明星产品,要尽力打通北堤农产品和市民餐桌连通的最后一公里,助农惠城,实现双向扶持。农垦超市总经理田亚玲和北堤村委主任田建朝分别代表双方在合约上签字。


近年来,北堤村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观光旅游产业,努力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安全健康农副产品。自5月初双方合作以来,农垦超市已经采购北堤村产业扶贫基地大米1000斤,贫困户家庭大蒜3000斤,价值1万多元;引流会员5批250多人来村观光消费1.5万多元。

据了解,随着消费扶贫合作的签约,通过郑州农垦超市平台,一定让市民享受到北堤村更多优质价廉的农副产品,农垦超市也将不断引流会员到北堤村,共同挖掘北堤村旅游、观光、消费的新资源,筑起消费扶贫的新平台,助力北堤村脱贫攻坚!(刘海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