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举办防疫抗疫宣传作品展 迎接“六一”儿童节

2020年05月3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高鸿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加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平顶山市卫东区五条路小学举办了第二十六届“六一艺术节”——防疫抗疫宣传作品展示活动。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条路小学第二十六届“六一艺术节”迎着晨曦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在校园足球场举行的防疫抗疫宣传作品展示活动。此活动分六个板块展示,分别是:欢度春节(迎联展);防疫篇(手抄报);抗疫篇(绘画展);致敬抗疫英雄(中国结展);中国加油(心愿、千纸鹤);快乐返校,幸福成长(绘画展)。

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矫若游龙的书法,隽秀挺拔的字体,展现出他们心中在国家、党、社会、学校和家长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的画面,也全面展现新时代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放飞了心中的梦想,祝福祖国,实现中国梦。

接着,各班举行“童心向党,庆六一”联欢活动。同学们用炫彩的画笔,画满想要的世界;用稚嫩的童心,把阳光的色彩描上脸庞;用千纸鹤表达着美好的心愿;用七彩的语言,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中国梦,我的梦!

本次艺术节活动在校园内掀起浓郁的艺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普及促提高、以提高带普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不断提高全校学生自身素养,形成该校的五彩教育特色育人目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