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情

2020年05月3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常态化做好对驻军部队的文艺慰问演出,增进军民鱼水情谊,推进军民融合发展,5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文艺轻骑小分队赴辖区某部开展慰问演出。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了序幕……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军人来,岭上开遍映山红。”一首《映山红》在杨聪各女士的深情演唱下将人们对军人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现代戏曲《朝阳沟》、古琴弹奏《卧龙吟》、山东快书《强军梦》……活动现场,台上台下和声共鸣,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慰问活动在张扬芳的《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中接近了尾声,现场官兵一致高声呐喊:“我爱你,中国!”表演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受到了部队官兵们的欢迎,赢得大家阵阵喝彩。

“文艺轻骑队给我们送来的精彩演出,让我们舒缓了训练压力,激发了使命担当,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精训苦练,履行使命,持续为卫东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正在观看演出的官兵说。(翟晓华 赵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