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诠释“首接负责制” 农行宝丰县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誉

2020年05月3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宝丰县支行城区分理处网点主任郭超峰带领客户经理王龙,拿移动发卡设备顶着高温驱车来到位于杨庄镇王铁庄村廉租房社区的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密码解锁业务,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客户一家人的交口称赞。

原来几天前,一位客户到农行宝丰县支行城区分理处办理业务,由于密码输错三次,银行卡被锁住,无法取款。经该网点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客户是代理家人到银行办理业务,持卡人刚做过手术在家养病,行动不便,而密码解锁又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进行办理。急着取钱的客户一时六神无主。这时,城区分理处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一推了之,而是抱着为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首接负责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上门为客户办理密码解锁业务,用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使客户体会到农业银行优质服务的用心和贴心。

据了解,自宝丰县委开展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活动以来,农行宝丰支行认真落实“首接负责制”要求,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提高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并用实际行动给客户带来了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张鸿伟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