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迎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05月30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到平顶山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文具、图书、书包、纯净水、口罩等节日礼物。

捐赠仪式上,该行工会主席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用功读书,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的同时,也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回馈社会。还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关心、关爱学生的进步与成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平顶山卫东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对该行的爱心捐赠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的种子在爱心企业的义举之下,会生根发芽,希望同学们要常念感激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人之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受助学生代表真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决心今后一定会带着爱和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以此来回报祖国。

捐赠仪式上,该行工会主席代表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为豫基实验小学捐赠价值一万元的图书、1000个口罩和20箱纯净水,并为受助学生分别发放了500元现金、书包、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孩子们拿着崭新的书包、文具,红灿灿的助学金,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该行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厚爱的又一举措,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公益事业,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马腾飞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