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挂牌 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优质校园

2020年05月31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5月28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挂牌仪式在许昌东城区新东街学校举行。

揭牌仪式上,新东街学校校长吴凯歌介绍了本次合作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是贯彻许昌市“提质增量”“内涵发展”“优质均衡”的教育发展战略,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随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许昌市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共同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揭牌。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在致辞中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自成立之初,就把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目标之一。此次与东城区政府合作成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是两校合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更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主动服务中原经济区和许昌社会发展,加快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创新举措。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始终遵循“学生所需、小学所盼、高校所能”的原则,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共同进步,力争打造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优质示范小学,为我市教育事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在讲话中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的成立,是东城区深入实施“提质增量”“内涵发展”“优质均衡”的教育发展战略,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跨上新台阶、进入先进行列的重要举措,愿两校心系东区发展,献身东区教育,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东城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