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办事处生态环境办协同龙祥社区进行深度清洁家园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健康文明生活意识,巩固创文成果。近日,洛龙区古城办事处生态环境办协同龙祥社区在辖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社区分包领导吉洛峰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利用扫把簸箕、夹子对小区绿化带、楼道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清理。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红马甲”忙碌的身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行动出动2辆洒水车对辖区清洁消杀,共计清运杂物1大车5小车,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进一步改善。

  活动结束之际,吉洛峰就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召开现场会,对改善之处表示肯定,要求各居民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变被动为主动,对顽固存在的问题要集思广益出具整治措施,务必整改落实到位。社区要以环境创建为基点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王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