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信阳工行团委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通讯员 黄晓龙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29日,按照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党委安排部署,市工行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老干部中心,先后来到罗山县、淮滨县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该行市工行团委、党委组织部、老干部中心人员先后到达罗山县小河村和曹塘村的两所村小学,为小学生们送去书包、文具、水壶等学习用品,并为学校送去防疫一次性口罩、办公电脑等物品,拉近了工行与扶贫帮扶村的距离,表达了信阳工行广大青年员工关爱贫困学校,关心村中留守儿童的愿望。

在活动中,市行团委和派驻扶贫第一书记一起,为学生们发放爱心物品,与小朋友们开展交流,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淮滨县曹塘村小学的活动现场。

活动捐赠给学校孩子们的爱心物资:书包、水壶、文具袋等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主题横幅上写下自己心中的梦想。 

 在淮滨县曹塘村小学,参与活动的工行淮滨支行党总支书记向小朋友们赠送礼品。

信阳工行团委书记给小朋友们送去书包、水壶、文具袋,并表达节日祝福。

青年团员代表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信阳工行团委的本次“童年梦想,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连续两天被工总行官微报道。
  工行信阳分行热心公益,发挥企业正能量,回馈社会,承大行担当,做国企表率,希望通过系列行动,带动更多人关心关注农村儿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