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光山:信阳移动圆满完成“河南手机报直播带货首秀”东岳站通信保障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河南手机报直播带货首秀在习近平总书记曾去过的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完美收官。上午11时—12时46分,123万人次进入河南手机报微博直播间观看,位列新浪微博全国直播热度排名第33名。据悉,直播现场成交近4万枚麻鸭蛋。

为保障直播活动通信网络畅通,信阳移动在接到直播活动网络保障需求后,网络部第一时间组织市县两级通信保障沟通会,抽调骨干成员,成立网络保障专项小组,明确保障道路、直播点位等重点区域,研究确定网络优化保障方案。方案明确后,迅速组织网络技术人员开展路线测试和定点测试,完成6个小区的扩容工作,调整优化2处理问题路段,安装开通3DMIMO1个,开通1个应急小基站,梳理沿途177个涉及保障小区,纳入后台及时监控,确保通信网络达到最佳覆盖效果。

活动当天,数据业务总量为1121.08GB,无线接通率为99.92%,切换成功率99.86%,现场网络运行平稳,无拥塞小区出现。信阳移动以务实重行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此次网络直播活动的技术支撑工作,得到来此视察工作的省市县村各级领导一致赞扬。(沈梦冉 李克江 杨晓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