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领导深入田间查看麦收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仰韶村麦收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处处都是一片喜人的丰收景象。当天下午,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到仰韶村实地查看麦收工作,并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王国杰要求,一是村委要切实负起责任,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抓紧抢收抢种,引导农民迅速掀起麦收工作热潮;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加强农业机械合理调度,做好机收会战工作,力争麦收大头落地,确保小麦颗粒归仓;三是要高度重视麦收安全工作,加大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的防火意识,严禁焚烧麦茬秸秆。积极组织好秸秆综合利用,大力推广秸秆还田技术,维护良好的空气质量,从源头上禁止秸秆焚烧事件发生,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