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固始:情暖福利中心  欢度儿童节

2020年06月02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信阳市固始县社会工作组织的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了固始县社会福利中心儿童托养中心,与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固始县民政局副主任叶蕾、信合医投集团康养事业部总经理季红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给无助以希望,给孤独以关怀。志愿者们充满爱意而来,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类水果、生活物品和儿童贴画等,并和大家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唱。

福利中心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精心给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民政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给孩子过特别的集体生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亲情和关爱的存在,建立友谊、懂得分享。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固始县社会福利中心儿童托养中心始终用爱心和温暖去关怀孩子们,让爱在孩子心田里生根发芽,开出美丽的心灵之花!相关人员表示将怀着深深的爱去祝愿这一群小天使们明天会更好,并感谢所有关心孩子们一路成长的爱心人士们。(沈梦冉 王中亚 叶蕾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