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举办“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吸引百余家企业参展

2020年06月02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韩静 臧佳佳)“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千企惠民促销活动,我们公司正在做空前的促销,优惠政策非常大,有意向的顾客可以到店内咨询,进行选购。”北京汽车销售经理宋黎明站在自家企业的销售展位前对记者说。

6月1日上午,“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在临颍县亿洲城广场上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既是全市集中开展的一次惠企惠民活动,也是呈现临颍县域特色、促进消费、活跃市场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临颍县委、县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逐渐恢复常态,但还存在“企业销售难、群众消费少”的难题。

为破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难题,临颍县委、县政府提出口号:疫情期间“不歇脚”,扶贫路上“不松劲”。严格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基本思路,组织县域餐饮、家居、零售等重点民生领域企业,与市政府同步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参展企业共有100余家,室内室外共设有208个展位。涵盖了南街村集团、豪峰食品、亲亲食品、盼盼食品、华冠养元、四棵树醋业、水骑士户外用品等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企业。参与的企业一起开展让利惠民促消费活动,让利幅度达10%以上,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临颍县为促进扶贫企业发展,另外开设了临颍县消费扶贫专区,免费为带贫企业、合作社搭建平台,销售扶贫产品。临颍县共筛选17家带贫能力强,热心社会扶贫事业的企业的63种扶贫产品参加“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临颍县扶贫重点项目之一的林下松茸养殖也在活动中设有展台。

据悉,此次“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7日,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参观选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