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前辈红色足迹 振兴民族汽车工业

2020年06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行在路上,吉刻出发。5月26日至27日,在红色新县开启了主题为“寻.赤心豪情”的吉利帝豪家族媒体深度试驾活动,活动期间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来自省内十余家汽车媒体老师从信阳市出发到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新县,体验帝豪家族的操控乐趣、学习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看青山绿水之间绿肥红瘦云卷云舒。

据了解,上市十年来,吉利帝豪赢得了超285万用户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家轿“一哥”。它打破了合资品牌对8万-10万级紧凑型车的垄断。4月份,帝豪家族销量达到30098辆,占总销量的28.5%(吉利汽车4月总销量为105,468辆);1-4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是拉升吉利品牌整体销量的中坚力量;2020年1-4月,吉利汽车在河南市场逆势上扬,市占率达到7.9%,排名第三,其中信阳市场的市占率突破8.5%,排名第三。

吉利帝豪家族,追寻红色足迹,十年传承,造就经典,向上之路,永不停歇,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传承民族革命精神。吉利帝豪GS,L2级别的智能驾驶,能够智能识别车道线和车辆,拒绝跑偏,为我们出行增添一份“安全守护”。用传承致敬红色经典,以销量提振民族自信,帝豪家族向300万销量冲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厚重的革命历史铸就红色经典。

作为中国第一家民企造车企业,肩负着中国汽车崛起的重任,而它也很好地诠释了只有依靠科技,才能富民强国。信阳豫达吉利4S店授权车型包括吉利博瑞、吉利ICON、吉利嘉际、吉利缤瑞、吉利帝豪,帝豪GS、远景X6、远景X3,建店5年来,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吉利车主。

未来,信阳豫达表示仍将与吉利汽车一起,传承民族革命精神,永攀向上之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