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上午,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在龙安小区,龙城社区2个小区同时开展了志愿者清洁城市行动。该办事处创建办主任郭瑞峰带领创建办工作人员与社会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行动。

走进社区,志愿者们便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井然有序地开展清扫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耐心地清理着小区的每个角落,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而努力。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开展“清洁城市行动”主题志愿服务,不仅使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改善,也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居民群众的联系,调动了大家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志愿者们也用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社会志愿者的精神风貌。(王莹 任国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