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全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6月02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全行警示教育大会。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作了题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的报告。

会议通过以近三年金融系统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以案为鉴,以严肃、集中、直接的方式警示、提醒,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让员工认识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些看似隐藏较深的违法违规行为终将被发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坚守底线的新面貌,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做好“五重”管控体系建设,确保实现“四无”目标,强化廉洁合规文化建设,坚决做到“七严”,为实现全行经营管理目标提供坚政治强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该行市行领导,机关各部门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支行员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郭湘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