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2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郭湘渭)5月28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该行市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市行各部门主任及全体监督合规员参加了会议。

焦作分行纪委书记张晓华作了题为《完善监督体系 构建“三不”机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对2019年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

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该行全行员工从增强严的定力,保持严的韧性,实践严的要求出发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聚焦关键人,聚焦关键处,聚焦关键事,锲而不舍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开创中行焦作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