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风险内控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压降业务差错和风险事件,提升业务合规操作和内控管理水平,5月26日,中行武陟支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风险内控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行内控合规工作的最新精神,并提出了全行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该行干部员工必须把合规工作提升到与发展业务同等重要的地位,做到同布置、同落实,为全行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加强源头控制工作,提前预防控风险。该行要求各单位加强业务合规的日常监控,及时预警和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随时落实奖罚措施,坚决杜绝逆程序操作,决不发生未经审核或审批就进行操作的违规行为。尤其是在办理首笔开卡、开户、信用卡或是信贷业务时,必须认真审核、合规操作。同时,要提高执行穿透力,不断完善内控合规机制建设。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合规红线手册》、河南省银监局“三十个严禁”和《中国银行营业机构员工十个严禁》等相关内容。(王中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