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显担当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获特殊奉献奖

2020年06月0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收到平顶山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颁发的“特殊奉献证书”。疫情面前显担当,在血站告急,迫切需要血液供给的时候,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积极动员广大员工以热血助力抗疫,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多渠道宣传防控知识,努力做好金融服务,同时,主动承担更多防控责任,为抗疫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全力驰援一线。获知血库库存一再下滑,市郊联社党委立刻表明态度,第一时间发出“献血战‘疫’,为爱逆行”倡议书,动员全辖员工挺身而出,贡献全血13800ml。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多年来坚持每年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疫情面前也丝毫没有退缩,此次获得平顶山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授予的特殊奉献奖,对联社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鞭策,市郊联社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护佑民生贡献绵薄之力。(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